www.nnbsh.com
【别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纯白的空间内,一个穿着繁复华服的女子紧闭着双眼站着,她面容几近完美,如玉石雕刻而成,此时神sè有些严肃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小说穿越之女配上位手册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之最强商女
    快穿之最强商女txt下载
    “” 宁音:这位帅哥,小女子只劫财不劫色,所以请你不要诱惑我。某男:小音音,我可比那玩意好用多了,能看能摸还能滚榻,不如~考虑一下我~宁音扶额——原本她一心只想赚遍六界的财,泡遍六界的帅哥,可是~为什么偏偏有个狂拽酷炫牛炸天的帅哥盯着她不放呢?宁音叹息一声:既然这样,那就一起泡了吧!只不过~这个…
  • 快穿女配向前冲
    快穿女配向前冲443章
    “” 为了追查出杀害自己的凶手,夏亦初和233系统做了协议,由她穿梭各个世界去完成任务,而233系统则帮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只是,夏亦初在做任务的途中,经常会碰到一个崩坏的BOSS出现,一言不合就壁咚墙咚床咚各种花样撩不停,说好的手拉手好朋友呢!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nuè渣攻略免费阅读
    “”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