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哇啦卡】小说书单
  • 快穿有毒:宿主太狂妄了
    乔峥左峥《快穿有毒:宿主太狂妄了》
    “女主挺喜欢的” #我家宿主叼炸天,一言不合就想抹杀系统#楚离死后,意外绑定了一个主角去死系统,开始穿梭各个位面。只是,当每个位面终极反派BOSS成了系统自带的、难以攻克的BUG——系统:副本太难刷,主人,祝好运!楚离:去死。系统:主人,你叫我也没用楚离:呵呵,我只是在通知你,你现在可以去死了。系统:主人,…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你压到我触角了!
    你压倒我的触角了微盘
    “蜗~牛~好~可~爱~ 好~暖~好~温~馨~ 这~是~个~耽~美~小~短~文~哦~ ” 晋江vip2017.4.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029文章积分380,442,912云隙是个蜗牛精,动作慢,说话慢,思维慢,每天吃点花花草草就知足了。有一天,他吃掉了人界皇帝御花园的名贵花朵!于是,这事就有点大了。皇帝:听说蜗牛原液美白!云隙:可~这~是~我~的~口~水,如~果~你~想~要…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快穿女主你的男配又黑化了
    “黑化文”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黑化文”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
    快穿之黑化请谨慎
    “喜欢黑化文的放心入坑吧!”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头。2.不单单只有一个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快穿女王:苏遍全世界
    穿越女王苏遍全世界
    “” 【本文男女双洁1v1,苏爽小白文,盛产逗比蛇精病】【系统套路深】系统:任务很安全,你不会有死亡危险!你有无限复活的金手指!女主:然而我是一只被男主杀了无数次再复活的低级丧尸。系统:任务很简单,你坐着都能完成!女主:这就是你废我腿的原因?系统:男主视你如生命,你在他在!女主:我只是一把剑!【…
  • 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
    若我早知一朝喜服huàn你永闭双目,我愿青灯古佛,只求卿颜长存“滴滴滴”“检测到未识别物品,请穿越者自行拿
    “” 【双处1V1,日更中~】为得到时空之匙拯救父母,肖白穿梭在各个位面之中,拯救被读者心疼的男配。【白白,拯救男配不只是拯救他的性命】“难道让我卖身?没有,快滚!”当她的心遗落在任务中的男配身上时——【白白,说好的卖身要滚呢?】“滚什么滚?我这是拯救,什么卖身?低俗!”某男:“恩,老婆说的有理…
  • 快穿攻心战:BOSS,别追我
    宫瑾毅姬雅雯《快穿攻心战:BOSS,别追我》
    “” 这世界上总有些人,开局尚好,却最终打的一败涂地。忘忧因为时空动乱,被迫成为这些短暂的‘天之骄子’踏上了篡位的王者之路。任务前·系统:美人在手,维护剧情不愁(^▽^)任务中·系统:主人主人那是女主的靠山啊,你不能抢。主人主人那是女主的机缘,你不能夺啊。主人主人那是女主的男主,求放下!!任务后…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358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