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香香的烤冷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我喜欢。】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免费小说
    “我喜欢。”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txt全集下载
    “我喜欢。” 出生时因为天资太高,为上天所不容;三岁时开天目,鬼差见了我要喊一声林少;四岁时道法大成,鬼王甘愿当我小弟;如今我十八岁,已经强到天下无敌,当然这些不重要,我只想问一下,有个千年冷艳女僵尸,她要非要当我老婆,收还是不收?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不朽龙帝
    不朽龙帝txt全集下载
    “我喜欢。” 千年前,神魔两道最强高手元始天尊与元始天魔决战于天之颠峰盘古岭,终极一战后,两人同时消失在天地之间。时至五代十国,天下大乱,妖魔横生,彩云仙子奉天帝之命下凡寻找神魔转世灵人,少年傲天,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人物,从此开始了他与神魔之间的恩怨情仇。神魔大战一触及发,天地面临巨大浩劫,千年前的一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