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友202103017653373521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装逼,洪荒】小说书单
  • 西游大妖王
    八零西游大妖王txt全集
    “”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重生西游神话时代,就要做那一方大妖王!什么唐僧肉,白骨精,通通碗里来呃!唐僧肉好像不太好吃,背后一帮子菩萨保护着不说,还有个大BOSS如来。当然最关键却是与孙悟空一石双生,成了一只黑毛猴子,成了孙悟空唯一的至亲兄弟。如何才能在这个满天神佛的神话时代好好活…
  • 洪荒之冥河问道
    冥河问道顶点
    “”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宇宙无敌装逼系统
    宇宙无敌装b系统下载
    “” 宇宙万域,道法万千,唯有装逼,方为大道!VIP正版书友QQ群:151918886,欢迎粉丝值“弟子”以上(含弟子)的读者。新书《超神异能者》已发布,欢迎入坑!100320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