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大和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标题看书评看收藏看字数】小说书单
  • 仙府道途
    石川华雄《仙府道途》
    “” 破剑烂宝,原石废料,有多少要多少!在仙府里,这些都可以转化成昂贵的炼器材料。一心仙途,与天争命!凡人流仙侠作品,传统古典风宏篇。一笔一划,细细勾勒,平心静气,娓娓道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府道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淘宝
    叶锋博伊《超级淘宝》
    “” 一名在校大学生无意中获得了一枚金币之后,开启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未知领域,从此踏上了修真旅途......“你想要一颗核弹头?小Case,请问您需要的是什么重量级的核弹头?是一颗能够毁掉一个城市,一个国家,还是能够炸掉半个地球的?”“你想要一个美女?没问题,请问您想要地球美女,火星美女,还是全宇…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线上听书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无弹窗广告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从零开始
    网游之从零开始下载奇书网
    “”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