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阿染然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都是宠文宠文宠文巨宠】小说书单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小怪兽和小昧宝好有爱吖。尽管小怪兽失忆了,但还是给昧昧无限宠爱,无限虐狗”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小说免费
    “歌嘉林现在追妻路漫漫,整日跟美食吃醋哈哈哈哈。”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老公狠坏,狠强势!
    桑夏容湛《老公狠坏,狠强势!》
    “痞气的湛爷太帅了吧,撬墙角撬得理直气壮。”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