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鱼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农家书屋】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帝皇神医弃女免费阅读全文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美食农庄:殿下,喂不饱
    美食山庄殿下
    “” “殿下说,今晚会把欠你的肉都偿还给你!”某女一脸欣喜,入夜,大战三百回合后,某女扶腰哀嚎:“谁特么要这个肉偿!”盗墓挖宝,穿越吃草,赵小苗醒来懵逼了,家徒四壁,无父无母就算了,艾玛这个嗷嗷待哺的小包子是谁的?前有极品亲戚算计她,后有嗷嗷待哺小妹等着她。赵小苗心一横,重操旧业,盗墓挖宝,谁知…
  • 农家喜当妈
    农家妈妈网
    “” 穿越去农家,睁眼就当妈,都有两个宝了,大叔你怎么还要生?银无半两,地无一亩,两个孩儿嗷嗷待乳,丝丝卷起袖子把活儿干。人家穿越福利多多,她为啥两手空空,什么都要靠自己打拼?大叔拍着胸膛,笑得一脸憨厚:“小喵儿,家里一切交给你,外面天塌下来由我顶。”丝丝睥睨的一挑柳叶眉!“大叔,你还妄想把我困…
  • 重生农家:种种田,撩撩汉
    农家撩汉生活
    “” 【温馨种田文,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一朝被蛇咬,现代女穿越到了穷乡僻壤的古代小山村,吃的是野菜稀粥,住的是破旧茅屋。爹娘软弱好欺压,爷奶冷漠偏心眼,伯娘阴险心机深李家四房二十一口人,自家被踩在食物链的最底端,人人可欺。重生后的李明月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斗倒极品渣亲戚。自己的日子自己过…
  • 美味农家女
    穿越之美味农家女
    “”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上架后保底日更四章。加更条件:1.总钻石数每满1000加一更2.推荐票每满2000张加一更3.打赏一个玉佩加一更等更的时候,大家可以去看看小茶之前在若初写的文:《簪花扶鬓长安步》/book/4792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