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时间大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史.子.集.诗.词.歌.赋.天.地.人.神.鬼蠃鳞毛羽昆】小说书单
  • 史记
    史记txt 下载
    “国粹” 《史记》,亦称《太史公书》,开中国纪传体通史之先河,与《资治通鉴》并称为“史学双璧”。《史记》不仅具有珍贵的史料价值,记载了从上古黄帝到西汉武帝3000年的历史,既忠于史实,又灵活、有趣,而且是一部优秀的文学作品——司马迁像诗人、画家、文学家一样,用生动的语言、传神的笔力、充沛的情感,描绘…
  • 推背图
    推背图电子书下载
    “明灯指路” 《推背图》是中国第一预言奇书,由唐代李淳风、袁天罡撰典籍。《推背图》并融合了易学、天文、诗词、谜语、图画为一体。是中国历史上“最为经典”的未来学巨著。本站提供推背图全文详解,包括金圣叹
  • 山海经
    山海经好看的小说下载
    “天下归一” 作者:何催《山海经1》羽民人仿佛受到主人心绪的感染,两匹疾驰的马放慢了脚步。远处,闪现出一望无际的蔚蓝色的湖面,远远的波光之上,朦胧地矗立着一座青山,山上飞下九条雪白的溪涧,宛如九条美丽的发辫,在水天之间轻盈地飘舞。“我回来了!我的苍梧湖!我的九嶷山!”子唯的眼睛湿润了。他,私自出逃的南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