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北海盗从不缺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宠文,爽文【重生】】小说书单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巨型小甜妻前夫请出
    “时大bossVS戏精本精【爆笑】 时令衍有两大后悔的事: 1.唐妩死的时候,他不在身边 2.和施媚离婚”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txt百度云
    “华宸VS初晓【搞笑】 小包子才三岁,“爸爸,我想和妈妈一起睡” “男子汉大丈夫,自己睡”“爸爸,我才三岁…””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重生之豪门千金学霸
    “季言墨VS陆棠棠【扮猪吃老虎】 没想到一直默默无闻的懦弱小子竟然有如此大的背景!” 养姐杀害她、顶替她的高考名额、联合养兄夺她家产、逼死她父母,还让他们死后无人收尸。她带着滔天恨意重生回十五岁,誓要让白眼狼付出代价。斗渣姐、虐渣兄、护至亲、保家产、当学霸她要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 请低调少年文学
    “厉司承VS苏千瓷【大苏二苏】“多对cp,不同性格,满足你””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