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剑来-陈平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几本不错的奥文】小说书单
  • 校花的贴身奥特曼
    林逸上官《校花的贴身奥特曼》
    “” 一名孤儿,因卡拉法尔大帝与神秘四奥的恩恩怨怨,成为梦比优斯,因上官婉儿而燃烧的守护之火、又因上官婉儿转化神力为暗弑魔脉、孤寂的冰霜灵心以及沐浴光辉的光耀圣血!四物因混沌圣殿的力量融合成一股新的力量——混沌至高!而上古诸神传说也即将浮出水面,上古诸神之战,最终以那片神秘的空间破碎而草草了结,…
  • 随机抽奖的奥特曼世界
    随机抽奖的
    “” 主角睡觉的时候被诺亚塞了个奇怪的东西后穿越到奥特曼世界里的故事。群号:190511099,欢迎大家来提建议和吐槽"
  • 杰迦奥特曼
    杰迦奥特曼txt下载
    “” 幻想中得怪兽突然出现在现实中,本以为会死在怪兽脚下的白夜突然发现自己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了奥特曼得世界,在面对那庞大的怪兽时,白夜突然发现自己拥有了变身奥特曼得能力,而且还不是自己所熟悉的任何一位奥特曼,面对穿越的使命,白夜又该如何选择。欢迎加入小说分享群,群号码:624230822各位…
  • 奥特曼无限进化
    奥特 大怪shòu无限进化小说免费
    “” 穆然做了一个梦,梦到那些传奇的奥特曼,什么诺亚啊!赛迦,等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已来到了光之国,光之国正面临毁灭的危机。上帝之手给他一股光,他势要做最强的那股光,让我们无限进化吧!PS:楠香笔谈奥特书友群201373716>/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奥特曼无限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