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线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私藏书单】小说书单
  • 圣虚(圣墟)
    圣虚txt下载全本免费
    “玄幻入坑的一本书,主角从逆境中崛起,随地球复苏而征服宇宙。用词幽默,推荐”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牧神记
    牧神记 小说免费阅读
    “广受好评的一本书”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奋斗在新明朝
    奋斗在新明朝 在线阅读
    “穿越回明朝,从一个小人物开始崛起,改变中国历史走向” 我写东西是很认真的,这本书的写法大家也都看到了,是极其耗费心力的写法,可以说网文里像我这种绞尽脑汁自己压迫自己的写法真心不多。写到如今确实难以为续,人的才力一定时间内总是有限的,那怎么办?难道硬要灌水下去么,或者不完本,慢慢拖着更新么?这对我的利益和本书质量都是极大地损害,故而想来想去只能…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txt全本精校版下载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