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ruo 丿果 冫我放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是一种淡淡的感觉】小说书单
  • 宠你到世界尽头
    宠你到世界尽头未眠君免费阅读
    “” 谁不知道翁璟城招惹过的女孩子,都可以绕城市一周了,但他痴情起来有多可怕,或许只有明西玥能感同身受。他在跟别的女人缠绵时被她撞见,起初是因为她的特别产生兴趣,到后来完全着了魔一般扑上去。他从良了,她倒霉了。明西玥万万没想到,在爱情里从来都是卑微到极致的她,有朝一日也会被人宠上天。她单恋十多年…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在线阅读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作者:木子喵喵编辑推荐你做过最大胆的事情是什么?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生算不算?《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百万紫弹盛赞的暗恋告白书!紫微青春馆“温暖系”代表作家木子喵喵,最大胆的少女追爱计划!哪怕只有一次,也要为了爱情鼓起自己所有的勇气。我知道,走遍你世界的每一个…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txt百度云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免费阅读全文
    “”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最深的爱,最好的你
    最深的爱最好的你txt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最深的爱,最好的你》作者:江雪落内容简介:每个人手心都握着一把温柔,只愿留给生命中的挚爱。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段深爱,只想留给最好的那个人。因为幼时遭逢家庭巨变,父母双亡的陆璃被展母收养,与展皓同住一个屋檐下。十几年的光…
  • 何所冬暖
    何以冬暖txt下载
    “”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三生三世莲理枝(全集)
    三生三世莲理枝结局
    “” 好月圆时的十五。她曾是名动大洲的第一王妃,可八年后,她从棺中爬出,双手满是泥土和鲜血,无心、无情地走上了复仇之路。他是南疆历史上身份最神秘的年轻祭司,是能将死人气活的毒舌男,却独独是她羞涩又傲娇的夫君。他性情冷漠,厌恶的人在面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孤傲,天下在他眼里算什么?他深情,为了与…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 小说
    “”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