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读者sisil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心增加,个人认为比较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精校版百度云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超巨星时代
    超级巨星时代
    “” 超巨星时代-白白的小米粒
  • 从王子到神豪
    从王子到神豪txt
    “” 重生为土豪王子,第一件事做什么?先花它一个亿。性格慵懒的凌洲,重生为王子,本想快乐地享受奢侈生活的他,从第一次提取到一个‘未来片段’开始,从此一不可收拾。从一名纨绔王子,一步步变成世界顶级神豪。ps1:本书风格相对轻松一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王子到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