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苏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的作者最爱的书】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战七少
    “超超超级喜欢这本书,我北v587不解释。”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南希在一阵难以言说的痛苦中,被bī得睁开眼睛。视线被眼眶里的水雾构造出朦胧的画面,却无论如何挡不住身上
    “这是一本极力推崇中国文化的书,也是二水的一本很甜的书哦!”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国民之重生男神txt全集下载
    “二水所有作品中的精品,我最爱的书之一,告诉你娱乐圈的大气霸道。”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战七少
    “从这本书上架前入的坑,如今不想起来了,大爱七少。”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我男主超甜
    小说《我男主超甜》TXT百度云
    “甜甜甜,宠宠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梦梦宠不了的小白王。”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