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绯色琉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爽文爽翻天!女扮男装虐白莲!快穿,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我们现在是在人体内,扮演的是人体内的各种细胞,所以我们刚刚经历的战斗并不是普通的战斗,而是人体的免
    “万千书友力荐的快穿文,一个个很有趣的小故事让你沉迷进去就出不来,女主逗逼!!!!”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 快穿:家养小反派
    收养反派快穿
    “女主高冷不失有趣,一路帮男主完成心愿。爽文!看了欲罢不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男主全都崩坏了txt下载
    “我最喜欢的一本,生动有趣剧情,女主时怂时勇超级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