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断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十吊炸天女主非成长型女主】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宿主吊炸天,徒手拆CP”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123
    “宿主一言不合就自尽开屠杀”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下载
    “摘选自本书:她原本带着“傻白甜”系统,在每个世界里做虐渣逆袭任务做的好好的,就是在任务完成要去下个世界前,贼心不死的撩了个很是中意的男人。 偶尔还来了段不可言说,日子过的美就屁颠屁颠的前往下个世界撩人去了。 就在临门一脚,她只要做完最后一个世界的虐渣任务就能回到现实,谁知一个冷漠型的系统却出来告知她,她必须删档重来。 只因每个世界她都惹上了一个她惹不起的大人物,如今那些世界被她间接弄的正逐步趋于崩溃,她必须过来刷他们的阴暗值,以中和掉他们对她的仁慈之心。 而且,回来做攻略任务时,傻白甜系统还被换成了面前这个冷漠型系统。 总而言之—— 不刷完存在于每个世界里,她的那些失忆了的前男友或是她撩过又跑之人的五星阴暗值,她就永远别想出去回到现实。 纤细寒凉的指尖轻抚过女人的长发,眸光停落在她苍白憔悴的眉眼,旋即勾起红.唇,懒散又吊儿郎当的笑笑,“行啊,那就帮帮她好了,反正谁当支线目标都没差。” 世间苦情人多了去,帮谁逆袭不是帮。”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电子书免费下载
    “摘自本书【你死了。】 【你死了。】 【你死了。】 女生趴在地上,她缓慢的动了动,拿手捂住耳朵,想要隔绝那烦人的声音,可那脆生生的孩童音依然能传来。 从她脑海深处传来。 烦。 好烦。 【你死了……死了……了……】 女生抱着脑袋。 毫无动静。 那声音锲而不舍的念着,调子越来越欢快,最后还唱起来了,宛如一首童谣。 忙了一晚上,就想好好睡一觉。 谁这么没公德心,大半夜的咒人。 别以为你是个孩子,就可以为所欲为。 谁还不是个孩子。 那声音锲而不舍的念着,调子越来越欢快。 【你死了,你死了,你死了……】 终于,地上的女生抬起头。 初筝放下扒拉着刘海的手,视线有些模糊,且一阵眩晕传来,好一会儿她才看清四周的景象。“!!!” 她转着脑袋打量一下四周。 这什么鬼地方? 她为什么会在这里? 被绑架了? 哪个不要命的狗东西敢绑架她? 【你死了!】 “你才死了呢。”初筝面无表情的反驳一句。 【你真死了。】那声音又道,【不信你去看镜子。】 镜子……”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