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回忆】小说书单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小说下载顶级老公坏透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第七任新娘
    第七任新娘全本下载
    “” 白慕晴从小就听说过一个传言,C城最有名望的南宫家富可敌国,可惜大少爷南宫宸身患恶疾,是预测活不过三十岁的病怏子。白慕晴还听说,近十年来南宫宸几乎每年都会娶一任妻子,但没有一位妻子能够活下来的,娶妻的原因不详,新娘离世的原因更不祥。当南宫家将聘礼下到白家时,白慕晴怎么也没想到,父亲会为了保姐…
  • 纪少轻装上阵抓淘妻
    小说《傲娇纪少囚暖妻》TXT下载
    “” 她不过就是不小心爬上了他的床,把他吃干抹净了吗?为什么就要将她囚住还得随叫随到?拜托,她又不是女佣!姐还有大把的青春时光呢,怎么能全部耗在这个身份不明的陌生男人身上?什么?他富可敌国?拜托,她可不是见钱眼开的女人。什么?他的权力可以一手遮天?拜托,她又不会做坏事,权力再大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 婚久情已深
    婚久情已深全文
    “” 【宠文暖文,求收求戳】“姐,我替你去看了,殷少跟传闻的不一样,帅气温柔,也很绅士!”“哥,华家大小姐我见了,清纯柔美,像是乖乖女,应该是你喜欢的类型!”他,神秘诡谲,传言俊美如斯,富可敌国,却身残心缺,以致个性孤僻,年过三十未婚!她,华家大小姐,貌美如花,却声名狼藉,年近二八,无人敢娶剩女…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全文免费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重生娱乐圈:冷二少的心尖宠
    重生娱乐圈 冷二少
    “” 新书群【106390322】“总裁,夫人想出演这次公司的新剧。”“立刻把女主角的合约带过去签下。”“总裁,夫人想和当红的实力男星合作。”“立刻邀请他来出演。”“总裁,夫人这部剧里有大量的吻戏还有一场床戏”“哦······等等。”冷默阳唇角一勾:“把男二号的合约给他,男主角的合约立刻拿给我。…
  • 囚爱成瘾,总裁太危险
    因爱成瘾总裁太危险第
    “” 叶宁是回来参加她姐姐叶安在三天之后的婚礼的,却没有想到被直接带到了民政局嫁给了素未谋面的姐夫,关系着整个叶家,她没得选择。当叶安私奔回来之后,补偿了她一个特别的礼物,告诉她说贺晋年根本就不是男人,原来这个一手遮天的男人竟然有生理缺陷?“要这个做什么?”男人玩味的看着她手上的那个小工具,低沉…
  • 萌妻凶残
    类似萌妻凶残的小说
    “” 顾晓晓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把一个纯情少年养成了个大色胚!京中第一冷少墨逸尘的人生目标就是,宠妻宠上天,爱她爱到哭!委屈了,压着娇妻睡一觉!愤怒了,抱着娇妻滚一圈!吃醋了,缠着娇妻战一宿!众下属:低气压时的不好惹,少夫人,该你上了!顾晓晓怒:墨逸尘,你别得寸进尺!悲伤愤怒吃醋我可以理解…
  • 非宠不可
    男主女主是靳皇,权晴,蓝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 权筝:姓靳的,你个流氓,不许你再吻我!靳少:不是我流氓,是你的唇太诱人。权筝:她打也打不过,躲也躲不开,只好一次次的当自己的嘴是被狗咬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心竟开始慢慢陷落。也许是他对别人的事都漠不关心,却总把她的事情记在心上的时候。也许是他可以对任何人都保持着冷漠的态度,却只对她…
  • 武将宠妻手簿
    武将宠妻手簿微盘
    “” 虽说卫国公除了身材极好、相貌甚佳、银子奇多、位高权重外几乎没有什么优点,但他依然是京城里最矜贵最抢手的钻石王老五。有一天,这万年单身汉忽然订了亲京城一下子沸腾起来。成亲前的卫国公——名副其实的铁腕将军+冷血汉子成亲后的卫国公——真·无敌·宠妻狂魔【日更,1v1,作者君坑品很不错,大家可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