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十九遇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装逼打脸,天师文】小说书单
  • 都市之传道宗师
    都市之传承宗师txt
    “” 灵气涌现,天地大变,玄界文明降临地球。从都市到玄幻,整个世界开始崩坏。玄幻世界中的一切出现在现实世界......功法,炼丹,练气,豢养灵宠......一切应有尽有......这是牧天传道地球,打造一个全新玄幻地球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传道宗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无敌打脸神器系统
    无敌打脸神器系统飞卢
    “” 【热销】王赢穿越异世获得装逼神器,成为装逼界霸主,召唤妖狐苏妲己,斗战胜佛孙悟空、二郎神为己所用,教出天下最强的弟子,做出惊动天下的美食大餐,装最牛的逼,有种你来咬我呀!做人不装逼,那跟咸鱼有何分别?本书VIP粉丝群:51309854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打脸神器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齐天大圣txt全文下载
    “”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史上最牛道长
    史上最牛道长txt精校版
    “” “恭喜宿主,获得三清道长系统,日后您将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任务失败则扌”啪嗒——“刚刚好像有一只苍蝇?”系统,卒。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都市黑科技供应商》,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捉鬼龙王极品少
    “” 出生时因为天资太高,为上天所不容;三岁时开天目,鬼差见了我要喊一声林少;四岁时道法大成,鬼王甘愿当我小弟;如今我十八岁,已经强到天下无敌,当然这些不重要,我只想问一下,有个千年冷艳女僵尸,她要非要当我老婆,收还是不收?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万界创世主
    万界创世主1002万界创世主
    “” 常坤意外得到了创世系统,成为了创世主候选人。然而,想要成为真正的创世主,那么他首先需要完成新手期任务。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洪荒世界。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仙侠世界。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科技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创世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界…
  • 人界第一仙
    人界第一仙免费
    “” 一粒金丹吞入腹,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睡了一觉就成仙了,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戏弄戏弄凡人,折腾折腾神仙。我在人界,却被称为三界第一仙。等等,那个谁,就你!说我是三界第一大祸害那个,你别跑,有本事留地址,我明儿个去你家串门!放心,我以仙格保证,绝对不拿你家一针一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界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