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紫风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在六、七十年代好看的文文,希望喜欢此类书的朋友来看一看。】小说书单
  • 重生落魄农村媳
    落魄农村媳138
    “好看” 李美龄看不起要退伍的张建平而退婚,李家收的彩礼钱又舍不得退回去,最后让大女儿李秀英嫁了过去,张建平却没有退伍而又升了职,李美龄暗下又不甘心,私下里与张建平通信,李秀英该何去何从?重生之后她有了新的想法,见不得光的又不是她,她不与人私奔了,要争取自己的幸福。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落…
  • 林清重生记
    重生还清记
    “写的挺好,就是更新太慢。” 林清生于一九六零年,她常常想,如果她没有在林老太太死后回到张家,没有让张家霸占老太太的房屋财物等,是不是就不会有张家虐打她的那六年?更不会在她十四岁时被张家卖给一个三十几岁的鳏夫?虽然她逃了,受尽苦难,迎来机缘富贵,更是得到一方小世界,可她依然常常在想,是否能够重头再来?一次机缘巧合,林清…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姻缘有姻缘
    “一直在追着。”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