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青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穿越的经典佳作】小说书单
  •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小说免费阅读
    “看女主狠狠虐男主高兴”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重生长白山下
    小说重生长白山下百度网盘
    “他写的书都超好看,我都读过” 许宁馨是一个平凡的长白山下的小导游,一场车祸让她意外重生在另一个时空的长白山下。前一世孤儿的她要在这一世过上有人疼,有人爱,平凡幸福的生活。啥?幸福给你,平凡不可能。老天爷,不要啊!感谢苏苏子青制作的封面分享书籍《重生长白山下》作者:长白山的雪
  • 农门娘子有点田
    农门娘子有点田韩映雪
    “好看必选” [免费新书《悍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已发文,求推荐,求收藏,求评论]穿越重生到村里有名的傻女身上,爹死了,怀胎八月的娘还被极品亲戚欺负,什么,还要卖了她弟妹?韩应雪坚决不同意!分家!韩应雪撸撸袖子,决定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日子开始过的红红火火。从山里捡来的男人竟然还是个将军!某男笑嘻嘻的…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二部
    “这本还不错。我狠挑剔看这本都入迷”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