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Amou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纯】小说书单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偏偏喜欢你续写婚后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次深吻全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邪魅老公,放肆爱
    产房的门开了,手术结束。她躺在病床上,感觉整个人都脱力了,连动弹一个手指头的劲都没有。忽然,似乎有人
    “” 【萌宝来袭!恶魔总裁实力宠妻100分!】前世惨死的殷十里,重生第一件事,带着小包子私奔。她跑一公里,他追一公里,她跑去国外,他追到国外,他宠得她下不了床,出不了房,合不拢腿。从此情敌来一个,赶一个,来一双,踩死一双。别的男人靠近她时候——他说,“你高富帅哪一点比得过我,比不过我就别来烦我老…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很坏狠强shi
    “”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