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槐序41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珍藏】小说书单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by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之顶级主播精校版
    “”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封神问道行
    封神问道行txt下载网盘
    “”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 西游大妖王
    西游大妖王在线阅读
    “”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重生西游神话时代,就要做那一方大妖王!什么唐僧肉,白骨精,通通碗里来呃!唐僧肉好像不太好吃,背后一帮子菩萨保护着不说,还有个大BOSS如来。当然最关键却是与孙悟空一石双生,成了一只黑毛猴子,成了孙悟空唯一的至亲兄弟。如何才能在这个满天神佛的神话时代好好活…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重生之全民解说
    “” (本书已完结,希望大家支持作者的新书《网游之这货不是骑士》)职业选手王磊重生了,他反思过去,决定分享自己在联盟中得到的快乐,于是他成为了一名解说。平时打打直播,没事调戏调戏美女主播,和女房客搞搞暧昧,教育教育文化女青年,还有一群漂亮的女粉丝......人生得意须尽欢,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 洪荒之冥河问道
    冥河问道txt
    “”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洪荒之截教仙童
    洪荒之截教仙童全集电子书
    “” 传奇大盗偷取传国玉玺,意外成为封神第一冤案石矶娘娘座下童子彩云童子,无修为,无法宝,无靠山的一个小小童子,能否撬动这偌大的洪荒世界。新书《洪荒之龟虽寿》已经上传,洪荒争霸,喜欢的书友可以捧个场,O(∩_∩)O谢谢!!!已完结作品《无限修道系统》,欢迎各位书友亲临指教!
  • 洪荒截教仙尊
    洪荒截教仙尊399大
    “” 当丁岳看到大道尊几人的时候,感觉很震惊,堂堂大道境的无上存在,竟然在这条路上遭遇到这样的危机实在难以想象。裂空黑麟兽化为一位端庄的女子,雍容华贵,而此刻就是她头顶的那颗灰色宝珠护住了大道尊几人。“小子,你竟然赶上来了,厉害啊。”青牛大尊身受重伤,很凄惨的说,气息很衰弱,看到丁岳一脸惊诧。盘…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小说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西游之重生六耳
    西游之重生六耳txt全集下载
    “” 背着一个莫名的游戏系统,重生为了西游世界中的六耳猕猴于是,他偷练了法术,偷拿了蟠桃,偷吃了仙丹当了妖王,带领了小妖而小妖有,男性的九尾狐,会吹风的黄风怪,天黑就看不到的黑熊精渐渐地,西游世界中多了一座山,六明山也多了一尊圣人,六耳PS:1,已有完本作品《青雷》完本保证,质量保证!2,新书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