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
    “”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高冷竹马住隔壁:青梅18岁
    男主女主是郁井希,茜茜,靳瀚的小说是什么
    “” 叶沫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倒霉的孩子,出生时脐带绕了脖子差点死掉。刚满一岁时爸爸自杀了。两岁时妈妈丢下她跑了。直到四岁,她被拥有大半个S市的郁家接回来,住进原来的别墅,只是没了爸妈,只有一个六十多岁的老管家。然后有一天,她被告知:她是郁家的童养媳!纳尼?第一次见面,某男孩微扬下巴:“长成这样,有…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小说《我的全世界就是你》TXT下载
    “”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鬼马小青梅,竹马你别逃
    鬼马小青梅,竹马你别逃
    “” 小月儿1岁,某日,风和日丽,“小月儿快过来”一位女子拉着一个帅气无比的男孩子“快叫哥哥”“哦,哥哥好”小月儿一把拉下小男孩的衣领,吧唧一口亲在脸上,口水一脸。小月儿4岁半岁,某日,万里无云。“小月儿快过来”一位女子一脸笑着介绍到“快叫老公”“老公”然后小月儿吧唧一口亲在男孩的唇瓣上。一口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