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噬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感动】小说书单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医妃太火辣 鬼王别硬来免费阅读
    “”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我等你休妻完整版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腹黑狂妃太凶猛
    小狐妃 太凶猛 小说
    “”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
    惊世医宠魔君惊世医宠魔君要抱抱
    “” “我想去月老殿求个姻缘”某女气势不足的叉腰喊话。“乖,求他还不如求我。”男人声带诱哄,笑得魅惑。下一刻,有个小女人被魔君大人抱入怀里,打包带走姜雨点今生最后悔的事就是唤醒了一只永远不知疲倦的大魔王。他腹黑邪魅,是我行我素,杀伐果断的魔界之王,禁欲千年,却独独对一个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小丫头疼上…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在上邪王追妻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