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遗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重要的事情完三遍! ! !让你看过不后悔。】小说书单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小说《报告Boss,你出局了!》TXT百度云
    “本书超极甜的,值得推荐。(σ≧∀≦)σ”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 全球示爱慕太太
    薄欢薄雪薇《全球示爱慕太太》
    “本书有萌宝,男主也很宠女主的哦.” (极宠)别人眼中的慕总裁:超有钱,超有颜,神秘高贵豪门阔少!薄欢眼中的慕总裁:超忠犬,超会黏,爱妻如命顶级好男。震惊!神秘总裁竟是资深偏执病人。戒不掉,治不好,60秒看不到小娇妻就会发狂?慕太太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三十六计跑为上计。慕总裁带着宝宝堵在机场,一脸冷笑。“慕太太,感不感动?”薄…
  • 世界第一甜
    世界到一甜小说
    “爱了,爱了.本书男主超宠女主的。”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漫漫时光只甜你
    漫漫时行光之甜你
    “时光漫漫皆有,你这是我的唯一。”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天降三宝:团宠萌妻超甜的》已发】五年前,为了一笔巨额遗产,极品婆婆设计她出轨,目的一达成,就逼她离婚。五年后,她携儿子回国,决定报复极品婆婆,恶惩妈宝男,却巧遇萌萌哒小公举一枚。小公举泪眼汪汪地望着她:“阿姨,你做我妈咪吧。”小包子抗议:…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笔下文学
    “无论你多么恨我,我还是爱你。甜甜的哦。”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时光因你而甜
    时光因你而甜南乔
    “本书狗粮多多,吃撑了你,不关我的事。” 【治愈甜文,狗粮管饱】一朝被人所害,南乔重生为华国十八线小歌手。重生第一天,豪门大佬霍云骧送上门来以身相许。不和这个男人谈恋爱就会死。南乔不信邪,誓死不从。哪怕霍三少百般套路,上位成了男朋友。南乔也跟人分了手。分手一个月,南乔突然开始病入膏盲,生命垂危。原来不和豪门大佬谈恋爱真的会死。于是…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超宠的
    “本书超极宠的,(⑅˃◡˂⑅)女主重生对男主恨 ,最后被人害死。女子重生归来,对男主宠爱有加。夫妻互相宠宠的。”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厉少又来撒糖了
    厉少又要撒糖啦
    “也是甜甜的,特别好看。(σ゚∀゚)σ⁶⁶⁶⁶⁶⁶⁶⁶⁶⁶” 锦城人人头疼的恶魔看上一个妞儿,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偏偏,那妞儿不领情。“我不需要爱情!”男人伸手扣住她的腰,露出恶魔般的微笑。“你需要我!”从此,饿了送饭、雨天送伞、拍人递板砖每天撒糖宠妻一百遍。不胜其烦的某妞终于翻脸,“厉寒年,你再没完没了,我就和你结婚!”作者:公子如雪所…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纵妻无度老pó乖一点txt
    “本书也是甜甜的,看过你不后悔。”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云笺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云笺,男主斯绎.也特别甜的一本书。男主霸道也是对女主霸道。”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