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搞笑,男主醋厂承包商,女主腹黑】小说书单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微盘下载
    “他萌能苏,酷嫩撩,撒起娇来无人能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霸道逗比的老爹,温柔优雅的娘亲,温润如玉炼丹天才的大哥,无赖痞帅炼器天才的二哥,还有呆萌可爱的大白,一群逗比小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
    “呆萌可爱的小狐狸叶扶予领取了国家发放的老公,是双料影帝蔺洲,两人的职业相同,小狐狸听说她老公脾气有点暴躁…”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张祖传乌鸦嘴 txt
    “陆总对陆夫人管得特别严,因为陆执带她回来帝都三个月了,通讯系统断了一次,从不堵车的七环堵的水泄不通! 还有过路的车好端端的抛锚,低头玩手机的人直接掉到了河 只要她不满的抱怨一句。 下一刻,就有人要遭殃 面对叶不语这样的“高危人类”,陆执能不管的严吗?陆总,夫人又咒自己来大姨妈了。[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皇后娘娘穿越到现代了,沉迷于辣条,游戏无法自拔,娘娘有一个诅咒,她玩过的王者账号永远上不了白银,看逗比皇后娘娘如何在现代徒手拍桌子,扣车标…华夏醋厂承包商(男主):全世界都和我抢老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33
    “这个娘娘有点不安分,整天想着如何赚小钱钱,“皇上,不如咱五五分怎么样?””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来继承你的遗产txt下载
    “厉司丞有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整天对他撒娇卖萌打滚说爱他,然后厉司丞下一秒就听见她在心里说“我啥时候才能继承他的遗产”[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类似的小说
    “锦梨是天地间第一只化形的锦鲤,天道是她亲爸,所以锦梨小仙女是 天老大梨老二!![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3/]”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