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恋爱dě大宝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有声小说神医娘亲要要逆天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师 鬼王妖妃全文免费连续阅读
    “”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全文免费阅读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凤戏天下之倾城圣女
    南越国凤阳山下,皓月当空,群星璀璨,晶莹剔透的小溪缓缓流淌,流过石壁,一个个音符跳跃而出、悦耳动听,
    “” 凤戏天下之倾城圣女的简介:“东方翊,你说过不做那事的”某女大喊,无语的看着身上已滑落的衣衫和双手其下的某人。“是不做,本王先熟悉熟悉其它地方”“害羞什么又不是第一次睡了”好吧,她承认,是她先睡了他,强了他,这就是救了一个妖孽的下场,哦,不,还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嗜血魔帝,千方百计只为诱拐她。
  •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txt下载
    “” 她是名门千金,从小长在温室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集团大boss,老奸巨猾。他们门当户对,天生的绝配。她从小暗恋他,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他的爱人。谁都不知道,他守身如玉28年,为的就是等她慢慢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