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不抛弃,不放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小说书单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txt下载精校版
    “”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 暴风法神
    暴风法神推女
    “” 不是那种相信奥丁才不过来,而是明显缺乏联动的感觉。奥丁猛跪猛,跟其它守护者和凡人英雄,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路的。没想到,连托里姆都几乎惊叫起来的时候,奥丁突然面露笑容,神他妈说了一句话:“你猜!?”哇塞!这个骚操作,简直将联军众人惊得眼珠子掉一地。看着旁边不管是曾经的同僚,还是他看不起的凡人,…
  • 最强逆天升级
    最强逆天升级txt下载
    “” 九天神兵任我选,万古功法随我挑,倾世佳人伴左右,归隐高人是保镖。至高邪神?上古妖魔?我有天神附体,谁敢不服统统踩爆!游戏达人陈文岚意外穿越异世大陆,偶得神级系统,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拯救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逆天升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