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火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相约小树林】小说书单
  • 炮灰修仙
    空间炮灰修仙 小说
    “巨木🌳🌳🌳🌳 萌萌小萝莉的修仙路,金手指很多,主角小橙子暖甜暖甜!相信女频很多妹子对这书都知道啦,没错,这也是一位萌新作者崛起的大作! 亮点:暖萌治愈” 宗门灵脉要赖上她,行行行,大腿给你抱!大世界要和她绑定,给给给,给你抱大腿!神兽要给她当挂件,来来来,来抱我大腿!小萝莉带着一串腿部挂件开启大世之运,天道不认可她,那便跳出五行,逆流而上!这个世界因魔战而衰退,它在等,等一个人开启新的篇章,助它重返上古大世之荣光!(无cp,女主气运无敌,小…
  • 魔天记
    笔趣魔天记
    “古木🌳🌳🌳🌳🌳 (已完结)忘语继凡人后的第二部书,虽然没有凡人精彩,但是文字更为流畅,讲述了从小生长在凶岛经历无数磨难的主角柳鸣,机缘巧合之下被人所救,并冒名顶替去参与了蛮鬼宗的入门测试。在一场意外中,主角服下鼠妖肉,里面竟含有一个神秘的小气泡,小气泡可以精进法力,但是里面也住着几位古魔,相互还有仇怨和牵连,从此他就踏上了一条不得不快速强大起来的道路。 亮点:小气泡之谜慢慢揭开并不断反转,最后的结局绝对是亮点,同时也充满了对人性的思考。”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末世仙宠
    末世仙宠txt全集下载
    “大树🌲🌲🌲 这是一本从末世到洪荒的书,从世界即将毁灭的那一刻起,追根溯源,追求大道的过程,其实也是主人公寻找真正的自我的过程。 亮点:从末世到洪荒的构想,格局宏大,步步揭开隐秘。人物塑造立体,高冷的众神也可以有血有肉。” 古修仙界炼丹大师叶千浔,死后重生,竟来到了百万年后的末世,外星物种入侵,丧尸横行,人类面临生存危机。她只想在夹缝中求生,却不想捡到了一颗蛋,这颗蛋的祖先比曾经的自己还要老,那是距今数亿万年的暴龙妖兽!在灵气稀薄的末世,这只“小猪猪”居然能够将废气转化为灵气自由吐纳。每天都能吸收新鲜的灵气真…
  • 魔天记
    笔趣魔天记
    “古木🌳🌳🌳🌳🌳 (已完结)放上这本书震一震书单!也证明一下单主的逼格😄 修仙文的经典教科书,从山村小子到韩天尊,天知道韩跑跑到底经历了什么,喜欢修仙文又没看过此文的强烈建议进去瞅瞅! 亮点:将修仙界和现实世界相结合,这本书可是将高冷的修仙人士转向有肉有血的人的开山鼻祖!书中主角的经历惊心动魄,形形色色的人都有,简直就是社会的缩影。”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魔天记
    笔趣魔天记
    “古木🌳🌳🌳🌳🌳 书单收录了三本忘语的书,可见我真是个忘语迷啊,哈哈! 玄界之门是忘语的转型之作,书中修仙的元素比前两本书少了很多,增加的是可读的剧情。主角是一个拥有石猴废脉的废材,但是天生力大无穷,他的金手指是一开始就附身在他身上的异血,这个金手指并不是无缘无故被他得到的,而是由于他的善良勇敢,救了一只被压在巨石下的蚌精。 亮点:故事后面会涉及到西游记和天庭,其实也预示着一种不向命运和道貌岸然势力抗争的精神。”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