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隔壁那改金渐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玄幻】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顾湘楚瑜辰《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云盘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女配总在提刀路上
    女配总在提刀路上小说
    “” 【新书《宿主她只想躺赢》】【苏炸天!排雷!可从第三个世界开始看~】身为时空女配部门的任务者,千寻除了完成各种任务,还有一个隐藏任务,那就是拆CP!作为快穿界的一股泥石流,不管遇到什么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