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许鹏的妈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了最喜欢了】小说书单
  • 我和总裁结婚了
    总裁我要结婚了
    “”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冥冥之中喜欢你
    冥冥之中喜欢你l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爵少宠无限:宝贝,入我怀
    六月,A城。城中心五星级酒店,里面灯光璀璨,宾客满座。此刻正在举办的宴会,是由沈家少爷和苏家大小姐的
    “” 胭脂有两大爱好:一,撩夜北爵;二、撩夜北爵。夜北爵也有两大爱好:一、被胭脂撩;二、被胭脂撩。有人问胭脂:“你喜欢夜北爵什么?”她答:“大度,被我欺负的时候从不还手。”夜北爵淡定补刀:“嗯,只动口,亲到她告饶为止。”胭脂:“”【宠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
  • 枭少护妻超放肆
    辰少宠妻超放肆小说
    “”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宠丫头你好软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