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Yh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中二书单】小说书单
  • 进化之路
    进化之路电子书下载
    “” 在这个世界,人类在进化,动物在进化,植物也在进化。站在进化金字塔顶端的人,被称为神。走到进化顶点的动物植物,被称为妖。某个平行次元的2012年,古老预言中的末日降临,连续三天的黑夜笼罩了全世界。大灾变之后,所有的人类、动物、植物,都走上了一条进化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恶人大明星
    恶人大明星小说下载
    “”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霸皇纪
    霸皇纪无删减
    “”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