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历史类的】小说书单
  • 无限之开荒者
    小说无限之开荒者免费全本下载
    “” 一位从地球走出去的绝世大能,因出身地球,感念地球修真传承断绝,为使地球人重获修真大道,受网络小说《无限恐怖》启发,创造了主神空间。主神空间初创,刚入伍的新兵肖鹏在去部队的火车上被主神选中,成为“开荒者”,开始了单机版的无限轮回之路。武侠世界,灵异世界,仙侠世界,洪荒世界肖鹏一步一个脚印,向…
  • 汽车黑科技
    顶点汽车网络科技
    “”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重生之万界封神
    重生封神之
    “” 太虚创世,万界归一。在这里,能见到神秘的九龙拉棺,横渡虚空能与一群猴子攻打天庭能将大日如来,镇压在五指山下能让唐僧陪你划拳喝酒能对申公豹说一句,“道友,请留步!”(企鹅群号:63453260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万界封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万界…
  • 佐德之子
    佐德之子下载
    “” 重生氪星军事领袖,大BOSS,佐德将军之子,却发现这不是漫画,也不是电影。在这里,蝙蝠侠和钢铁侠是世交;蚁人和绿魔是生意伙伴;神奇女侠和隐形女可能为了同一个男人大打出手;蜘蛛侠出门有可能遇到蜥蜴博士,但也有可能被毁灭日一顿爆抽另外,绿箭侠和鹰眼,哪个更神准?闪电侠与快银谁才是地球上最快的人…
  • 美漫之二次元逞凶
    美漫之二次元逞凶斋书院
    “” 当二次元的能力来到漫威世界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两种力量的对撞。奥创挺厉害的是不是,来尝尝hépíng主义者的厉害。洛基的魔法挺厉害,那就尝尝鬼道的滋味。蜥蜴博士很威猛,也许你更应该尝试一下动物系恶魔果实。来让二次元的能力在一个三次元的世界尽情的绽放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之二次元逞凶》还不…
  • 荒野之冒险天王
    荒野冒险免费
    “” 简介:一次意外重生的户外探险家,带着直播系统前往世界禁区探险的旅程!楼兰遗址夜郎古国北域雪山昆仑天宫空中之城主角正在进行一场最为精彩的冒险旅程,走进波澜壮阔、奇丽缤纷的世界!友情提醒:平行世界,超现实幻想,请勿较真!
  • 神级大明星穿越系统
    穿越都市小说明星系统
    “” 这是一个吊打李元霸、扒光精绝女王、踹瘸绿胖子、干哭黑寡妇,和猴哥一起打上凌霄做玉帝的故事。也是一个从无尽世界归来时,一步步在娱乐圈中走到最巅峰,遍拥绝美女神,成为明星中至高无上的帝君的故事。无限位面我为帝,万千明星我为君!ps1:已有三百万字完本老书《影视位面走起》,靠谱信得过!ps2:本…
  • 洪荒之吾名元始
    洪荒之吾名元始 小说
    “” 吾名元始,吾就是一元复始;吾名元始,吾就是诸果之因;吾名元始,吾就是众道之源;吾名元始,吾就是万象之始。末法时代大魔头元始梦魔渡劫失败,携带鸿蒙至宝元始印重生洪荒,一步步走出属于自己的元始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吾名元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之吾名…
  • 影视会员大穿越
    影视会员大穿梭txt下载
    “” 对视频网站越来越长的广告终于忍无可忍,夏禹决定在某宝上买一个便宜一点的帐号,当他输完密码选择登陆的那一刻,一切都变了。我一定是买了个假会员。PS:百万无限流完本老书,人品有保证,请放心收藏。PS2:新书《影视之最强穿二代》已发,讲的是夏禹平行世界儿子夏树的故事,完结老书打不了广告,特在简介…
  • 无限世界进化史
    小说《无限世界进化史》TXT下载
    “” 获得时空穿梭与绝对防御的李易为此要付出以下代价:作为一名参与者推动文明世界进化,点燃文明之火,追求不同世界的真理。hp与远古童话的奥秘,阿凡达中的理念碰撞,生化中的丧尸觉醒,三体世界里仅存的光明,漫威中地球与宇宙的战争危机四伏之际,李易又该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世界进化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