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热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求加速更新】小说书单
  • 龙血武帝
    免费阅读龙血武帝全本小说
    “” 神遗界相对于外界,十分的平静,该修炼的修炼,该闭关的闭关。这将近九十多年的发展,神遗界已经真正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世界。而且,里面诸多的天神,都修炼了十分强悍的程度,白河愁的那些亲人朋友,几乎都修炼到逆天的程度。“雷动九天!”一个青年男子,穿着白衣,在一座巨大的广场上,不断的挥舞长拳,几乎每…
  • 帝灭苍穹
    帝灭苍穹txt下载百度云盘
    “” 星域之内,地区以‘版图’之分,一为最低,七为最高。七级版图十大神族之首‘帝神族’圣子降临,可修肉体,可修法则!然其资质太高,天地不容,受天劫追杀,降临一级版图最弱星球。一段崛起之路,就此开始。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在这里,有毁天灭地的大能,有可化山海的大妖,有实力滔天的圣魔,有掌握星空的…
  • 至尊神皇
    至尊狂神txt天翼冰皇
    “”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