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剑与玫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技 网游 穿越】小说书单
  • 网游之道符奇缘
    小说《网游之道符奇缘》TXT下载
    “” 玩过很多游戏的他,可是每款游戏都坚持不了多久的他,整天无所事事,也许就一生平庸被人看不起混下去了。没想到突然遇到一个游戏,换了一个马甲后,得到一本符咒百科全书后,一切变得都不同了。手拿一把符咒,看到怪物来啦,我撒我撒;看到仇人来了,我扔我扔。什么?你有屠龙宝刀神剑一把,嚣张了不是,哥什么都…
  • 科技制霸
    啊科技制霸
    “” “要高精密机床?要虚拟游戏终端?要各种特效药?没问题,先去华腾集团的财务部付款排队吧。”吴华腾对围住自己的各国政要和老总们说。“什么,想要老子的深海城市系统和太空飞船?你们特么的怎么不去死?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吴华腾对着米国总统和倭国首相吼道。意外获得高等文明的科技助手系统,可以推衍各种…
  • 黑科技研发中心
    主角研发黑科技小说
    “”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网游之我是武学家
    网游之我是武学家txt全集
    “” 随说着,曼达冲王羽搓了搓手指。.曼达的意思自然是再明显不过了,规矩这种东西可以破坏,但是得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王羽见状,转过头对燎原道:“身上有多少金币?”“他这是跟我们要钱?”燎原看到曼达的手势,惊讶的问道。讲真,燎原玩游戏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诡异的事情,np明目张胆的索贿,这特么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