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友202103017526755963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emmm喜欢宠文的我】小说书单
  • 弃妃别来无恙
    像弃妃别来无恙的小说
    “超棒的!首先看了不喜欢别乱叫(* ̄m ̄)! 希望有意同道合的啊😊Q204194859” 新书《戏精娘子总想毒死我》算是本书续集,新书期求收藏,求呵护!!!更新稳定,欢迎入坑。三年前:上官千羽冷傲轻蔑:“美人计,苦肉计,不管你多少计,也休想得到本王半丝恩宠!”燕青蕊不屑撇嘴:“老娘身边桃花朵朵开,稀罕你?”三年后:燕青蕊无语:“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真是够了。王爷,你的节操呢?”…
  • 邪君宠上身:爱妃,别乱撩
    邪帝宠上身爱妃别乱撩
    “” “王爷,你说如果我告诉外面那些人你不行,弄了好几回都没把我弄破身,他们会不会感兴趣呢?”她压在他身上,笑得一脸纯真。“女人,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他冷眸微眯,眼底凝聚着幽暗的危险。“知道呀,我在玩火呢~”她,二十一世纪古武世家首席医师,却成了唐府的废物九小姐。刚刚穿越就被人欺上榻?那还得了…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360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余生不过我爱你孩子
    “”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首席大人,超护短!
    慕唯祁湛北《首席大人,超护短!》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宗女
    小说宗女免费
    “” 赵淑是个郡主,她爹是王爷,她弟弟也将会是王爷,乃正儿八经的皇室宗亲,但她知道,京城里的贵人们大都看不起她。世家女嫌她是第一暴发户粗鄙,勋贵女自然也要自诩书香门第之后她掰扯掰扯院子里已经晒干的药草,哼,谁要她们看得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了
    男主女主是南宫景宇,云霜,云鸿的小说是什么
    “”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
  • 重生逆袭:神医世子妃
    重生逆袭神医世子妃txt
    “” 重生逆袭:神医世子妃-小小牧童
  • 总裁大人,别太坏
    总裁大人别太坏全本
    “” 初次见面,他摸了她的小兔子,十年后再见,他将她吃干抹净!一吃上瘾,二吃知味,第三次直接将她拽进了民政局。婚礼上,司仪问:“司先生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她看着司墨似笑非笑的表情,急忙大声喊道:“我老公最..一次又一次的索要啊到底了丫头你好甜军少大人,体力好乖,过来人家还想要总裁发现避孕药暴怒冷…
  • 摄政王绝宠之惑国煞妃
    君王之宠摄政王妃红
    “” {女主版介绍}颜如玉,权门颜家的天之骄女。却因为爱上不该爱的人,一生受尽苦楚。双眼被刺,双臂被斩,容颜被毁,最终沦落成为众人观赏的怪物。一切因她看错了人,也爱错了人。苟且偷生三载,只为护她唯一至爱。可亲生子被当成玩乐的工具,痛苦的惨叫在她耳边响起时。她亲自杀死自己忍辱三年所保护的爱子。斗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