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陈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魔天记
    魔天记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盖世仙尊
    盖世仙尊5200 无弹窗全文
    “” 第3380章溶洞巨兽公孙博和星野对于丁浩是非常怀念的,他们都觉得,没有丁浩就没有现在的他们!所以当消息传来,说丁浩发疯了,甚至失踪,死掉了!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噩耗,虽然这件事至今已经十年,但是他能想到这件事,也会非常的悲痛。两人站在封侯祭坛上叹息一阵,这才开始说到自己封侯一事。…
  • 九炼归仙
    九炼归仙全文txt免费下载
    “” 药族地盘,能够跟自己抗衡的,不是药神还能是谁?只不过,有点不对的是,眼前的药神和资料记载之中完全不同。新网址:情报之中不是说了吗,药神是一个皓首白发,已经呈现出苍老之态的合体大圆满修士吗?眼前这位却是恰似少年,没有丝毫苍老之态。而且,那是一种发自骨子里的朝气蓬勃,绝对是一个年纪不大的修士才…
  • 不死武尊
    不死武尊推到女主章节
    “” 九阳出,帝星暗!大衍宇宙!只因为一句预言,旧帝昊天大帝一脉的人,被各大古族追杀。昊天一脉流亡宇宙各地!不过,昊天大帝的旧部依旧坚信,大帝未死,终究有一天,将要卷土从来!那一天,必将是九阳当空,普照宇宙乾坤!那一天,山河必然变色,帝威所及,无不俯首!一个大衍纪元,六千万年过去!紫薇星域,那已…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全文免费txt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本书包网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尽丹田
    无尽丹田txt下载 小说
    “” 气海,修炼者纳气的根本;丹田,天赋、化气的基础。天赋高者,一个气海往往漂浮数个丹田。丹田越多,天赋越高,纳气、化气的速度也就越快。人一生的气海中有几个丹田,是天生注定的。但,如果幸运得到了能够改变丹田数量的法诀呢?别人用一个丹田修炼,你用十个,百个ps1:不会写简介,还望海涵,希望各位朋友…
  • 纯阳真仙
    纯阳真仙本地下载
    “” 前世的仇人,今生通通打倒;前世的遗憾,今生通通弥补。前世的极品天才、绝世妖孽今生,通通都是浮云。身怀无上法决,大修士重生少年时代,在修真界迅崛起,踏入修道巅峰,成就纯阳真仙。新书是棵小草,点击、推荐、收藏就是阳光与养料,请多多支持《纯阳》。【65734118】支持本书,给本书投推荐票的书友…
  • 无量真仙
    男主女主是罗真,罗宁,静婷的小说是什么
    “” 凡人修仙!仙人修道!道祖修真!在无量真仙的划分中,修真分为三步!现在,写完了第一步!第二步!但所有的主线基本都写完了!罗真救父!杀南宫昊报仇!罗真救母!杀申屠浩宇报仇!罗真救世!杀圣族圣君,阻止圣族入侵,保住了天荒仙域的人族!这一切,都写完了!因为双开的原因,写到后面,心力憔悴,因为精力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