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晚 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系统重生,女主虐渣,强势回归,商业首脑,娱乐圈顶峰】小说书单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夫人又又在nuè渣了下载
    “”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Boss来袭:宝贝,别太野
    boss来袭 宝贝别太野免费
    “” 重生一世,云笙以为自己可以手撕白莲,脚踩渣男。谁知,遇上了权势滔天的大boss慕西澈,她只能被打包回房,宠宠宠!“宝贝,来抱抱。”“在手撕白莲,没空!”下一秒,白莲全家被打包送进监狱。“宝贝,生宝宝。”“在脚踩渣男,忙着!”一眨眼,渣男贱女被送去非洲采矿。方圆万里,只剩好人。某男邪笑:“宝…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生遥向晚txt下载 书包网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100分不良甜妻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贞莓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重生之霸道总裁的异能千金
    重生之霸道总裁的异能千金
    “” 她是慕氏千金慕雪曼,同时也是幻魅组织的女王“魅”,她绝顶聪明却因为被男友和闺蜜背叛而死去。当她再次睁开眼,她已不再是慕雪曼,她成了性格孤僻,胆小懦弱的冷氏千金冷雪伊。性格孤僻?胆小懦弱?这些跟她会沾得上边?她逆天改命,有异能,虐渣男渣女,当学霸,做女王,创公司,成为无数男人眼中的女神。他长…
  • 重生学霸有点拽
    重生学霸有点拽txt下载
    “” 前世她为家族付出一切,却落得开膛破肚,抛尸大海的下场。再睁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父母双亡,家产被夺,还有各种同学欺辱。再世为人,她携带透视异能和神秘系统,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辱她者,不得善终。创业、赌石、医术、修仙她样样拿手,从此豪门崛起,成为神秘传奇人物,超级学霸,引来无数高富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