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就挺突然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爆笑甜宠,甜甜甜,宠宠宠!】小说书单
  •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算全文
    “” 【一对一爆笑宠文】某喵问:“仙尊,这个猫抓板是什么?”“你的聘礼。”太小气,喵要出走。某仙尊命令她:“以后不准再和他来往。”“为什么?”“因为本尊会吃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她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小九很皮哒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妖妃爱爬墙:狐王,上榻玩
    妖妃爱爬墙全文免费
    “” (保证10月每天不少于8000字)这年头演技太好也是罪,被黑粉一个啤酒瓶干掉,穿越到狐狸国度。楚初夏本以为,她从今往后的生活应该是:虐渣打脸、发家致富、母仪天下然而现实却是:危机四伏,被神秘放血,被刺客追杀更过分的是,屡屡想出走避开这些灾祸的时候,那俊美如天神却暴虐冷戾的老公,就把她堵在了…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宠邪帝要抱抱
    “”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txt下载全本
    “”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妖妃来袭:太子请赐教
    双宝来袭请赐教
    “” 她是二十一世纪最后一个妖修,自爆穿越九天,遇到了不是人的太子。本以为神凡有别,两人不会有什么过多的交集,岂料他却爱她入骨,宠她入心,为她付出一切。某龙金眸流转,挑着封月的下巴,神色甜腻,勾魂摄魄,嘴唇离着封月不过毫厘: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封月嘴角一…
  • 爆萌美人鱼:上神,抱抱嘛
    小说《爆萌美人鱼:上神,抱抱嘛》TXT下载
    “” 强神之上,必有勇鱼!横行了上万年的上神青阳被一只鱼给骑了。青阳上神表示:就算是全天下的神女都死光了,他也不可能与一只鱼配种,就算那鱼是个美人,也不可能动摇他坚硬的心。可是,居然有神来勾搭他的鱼。青阳怒了。痛定思痛之后,开始了诱鱼之路。秀一下小窄腰。卖弄一下人鱼线。再来个湿身诱惑有好事者推了…
  • 萌女追夫:神仙大人,要不要
    神仙大人要不要全文txt免费下载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神仙称他为月和仙君,凡人称他为月老,而我在背后称他为吝啬鬼。因为他不但是最穷、最没人气、还得罪不少同僚,最重要的事居然是个禁欲系的神仙。他说: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不会长久!他说:人不能与妖相爱!他又说:人不能与鬼相爱!他还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