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无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经典小说,拯救你的书荒季!!!】小说书单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免费无弹窗
    “好看........................”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下载
    “好看........................” 【新文已开,娱乐圈绝宠文,喜欢这本的不要错过那本《重生初中:首席男神撩一送一》】萧子清觉得,她这一生,就像一个笑话。不,应该说,是一部狗血的伦理家庭剧。她以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她,而男主角,则是陆厉成,可却没想到,其实她不过只是这部剧当中一个被炮灰了的女配罢了。原来,陆厉成眼底的女主角,一…
  • 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
    快穿之花式恋爱手册
    “好看........................” 【日更8000,1v1】无数次完美完成任务,最后却落得个被主神吸收的结局。再次苏醒后,秦婉莎不再期盼从主神空间脱离。隐藏自己,破坏世界主线,将那个世界的能量占为己有。她会让主神知道,没有让她死干净,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等等,你是谁?为什么总会出现在她的身边?我们认识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娇娘医经
    《娇娘医经》txt下载
    “希大的小说,就不必我介绍了吧..........”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 名门医女
    名门医女免费阅读
    “希大的小说,就不必我介绍了吧..........[emot=default,97/][emot=default,98/][emot=default,96/]” 齐悦一脚跌进了陌生时空梳着妇人头,不见丈夫面独居别院,冷锅冷灶冷眼开什么玩笑既然我是这家中的大妇自然我说了算好吃好喝好住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再跟我斗再跟我斗开膛剖肚吓死你们沐水游做的封面!!!手绘的原创的!!!VIP书友群:251668182,需正版订阅验证粉丝值。
  • 重生之药香
    重生之药香全文txt下载书包网
    “因为这部小说让我迷上了希大大的作品,无法自拔,高品质,高质量的小说。几乎部部都好看” !《重生之药香》第一章弃妇天启三年,历时两年的征战终于结束了,伴着双方使节大印在和书上落下,大周与大金以淮水为界,不分君臣,永以兄弟相称。消息传来,两国人民皆欢呼庆贺,只有经历过战火的人,才知道和平是多么的珍贵。大周,京师宿安,永宁街,是皇家赐予抚远公的宅邸,此时门前彩旗高展,锦带飞扬,锣…
  • 药结同心
    药结同心全文在线
    “希大的小说,就不必我介绍了吧..........” show_index2();第一章失业第二章异身第三章处境第四章进城第五章涨价第六章采药第七章试卖第八章家常第九章里短第十章树皮第十一章取舍第十二章房租第十三章城门第十四章再试第十五章小助第十六章艾灸第十七章得利第十八章不通第十九章取巧第十九章取巧第二十章稍慰第二十一章依旧第二十二章偶遇第…
  • 长嫡
    长嫡下载
    “好看........................”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凰权
    凰权txt下载器书网
    “好看........................” 皇权更替,如浪淘沙。此处有倍受倾轧却雄心深潜的他。彼处有身世成谜却暗藏祸心的她。夺了谁的国,成了谁的家?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天下?谁在九重宫阙两两凝望,听兵戟暗哑,绽相思如花。谁含笑饮鸩,换了心口一点朱砂。这一场乱世倾灭的繁华,他不肯退场,她还没唱罢。呀呀到底是她乱红尘,…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起点
    “好看........................”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