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古龙笔下一浪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推荐】小说书单
  • 长生九万年
    长生九万年书包网下载
    “” 曾与盘古开过天,与女娲造过人,跟如来阐过佛。曾与精卫填海,与沉香救母,与神农尝毒。曾与三清为徒,玉帝拜其为国父,耶稣奥丁共尊为祖。曾与龙王大醉三天三夜,也曾欣赏嫦娥奔月的婀娜多姿。曾亲见石头蹦出孙悟空,也曾地府烧过生死簿。他是人,是神,是风,是雨,是魔,他通晓前生,知晓未来就这样叶北活了九…
  • 西游之穿越诸天
    西游之穿越诸天88
    “”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 神级影视大穿越
    影视空间之神级穿越
    “” 神级影视大穿越-没有人.
  • 法家高徒
    法家高徒全本
    “” 百家争鸣,神道显圣。儒家可以出口成章,笔伐口诛。道家通阴阳,明造化,修成阳神,逍遥万世。墨家造傀儡,做机关,一城可以抵御百万雄兵。兵家修身,力拔山兮气盖世,有万夫不当之勇。法家位列三教九流之一,又有何神通?新书《猎头诸天》已经发布,这是一个猎头故事,敬请期待!读者群招兵买马:4302124…
  • 大唐第一庄
    大唐第一庄燃文
    “” 连高中都没有拿到毕业证的现代闲人李元兴穿越了。在悼念没来及见上最后一面的哥哥时穿越了,来到玄武门之变第三天的大唐。李世民长的象死去的哥哥,李元兴却象李世民那未成年就死去的弟弟李元霸。李元兴成为了五郎,李世民的弟弟!就在李世民登基那天,李元兴被封王,继承了秦王的封号。既然来到了大唐,就应该作…
  • 网游之奥术至高
    网游之奥术至高下载精校版
    “” 作品简介:重生前,他是卡兰多传说里小有名气的火焰法师,他被顶尖盗贼追杀得无路可逃,最后憋屈地被人在现实中刺杀身亡重生后,他是卡兰多传说里无所不能的奥术法师,他把顶尖盗贼追杀得无路可逃,把曾经的敌人全部踩翻,拉起一支顶级团队,打最高端的副本,踩最牛逼的11C,学习终极禁咒魔法,你敢动我?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