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柳易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棒棒棒!】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里做锦鲤的小说
    “蛮有意思的一本书,各种游戏惊险又刺激,就是后面有个把游戏套路有点重复,其他的都非常欧克!”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txt下载书包网
    “绝对的五星哇卧槽,男女主在一起之后的肉我实在是太爱了!!前面也很好看,但重头戏绝壁是后面的亲热戏!!!”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锦衣玉令
    锦衣玉令姒锦txt
    “且看姒锦古言再作,又创盛世❤️” 时雍上辈子为了男人肝脑涂地,最后得了个“女魔头”的恶名惨死诏狱,这才明白穿越必有爱情是个笑话。重生到阿拾身上,她决定做个平平无奇的女差役混吃等死。可从此以后,锦衣卫大都督靠她续命。东厂大太监叫她姑姑。太子爷是她看着长大的。一桩桩诡案奇案逼她出手。这该死的人设,到底是玛丽苏,还是修罗场?——…
  • 他的掌心娇是个憨憨
    他的掌心娇是个憨憨百度网盘
    “葡萄完结文,憨憨女主傲娇男主,轻松搞笑小短篇,超级适合休闲噢” 传说长青高中的程律,只是看上去放荡不羁没个正经。其实私下却是三好学生,年级第一里的钉子户。可当林月溪成了他小弟,还和他同桌后,她只想说传言不可信。“不是吧不是吧,你居然看到题目就想吐?”“what?你抄作业都不会抄?把我名字都抄了?”“你太可怜了,连三短一长选最长都不知道!”“没有学霸的命…
  • 嬉笑者
    小说《嬉笑者》TXT百度云
    “嗯。一时间很难总结,第一次看这种类型,很震撼也觉得绒克这本书很有意义,值得期待❤️” 在旧神那个不怎么露面的混蛋胁迫下,轮回者们挣扎求生亦或是享受于无数个有着千奇百怪规则的世界中。轮回世界中的生存、各大势力的角逐、挣脱欲望的束缚、寻找世界深处的本质以及屠些蛮碍眼的神云云。这是一个即将编不下去的三流故事读者群号:897441074
  • 坏女人怀里躺的是年级大佬
    和她的汽水味男友相似的小说
    “短篇,姐弟恋,差两岁。超A女主和伪装奶狗,打架的时候都好帅好A,最受不了的是两人感情戏部分真的遭不住嗷嗷嗷!!” 这是一个为了得到心上人宠爱,不惜化身奶狗,最后发现对方过于迟钝,狗急跳墙,暴露狼性的——小怪物追妻史。五岁来到青竹镇,他自闭,他有病,所以被排挤,被人骂是小怪物。可她却跟他说:“小怪物怎么啦,你比他们可爱多了,是宝藏,是天才。以后不许拿剪刀指着别人,不然你被抓走,我就没有宝藏了。”因为她的…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感觉征服了世界
    “渣双新书,依旧是大背景的女强,不过和厉废物不同,男主角砚青也的能力也不见底。 仍旧是略带沙雕风格,乔今网上算命,带出一个个小故事;宋先生以朋友身份以温柔为利器步步为营………[杠精爷爷,钢琴齐连,嘤嘤怪斐斐,女版小钟…………]”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我的房分你一半
    你的房子分我一半小说
    “秦狗VS恩赐 “等等机器人研究出来了,我就娶你过门。” “谈恋爱吗,上热搜那种。” 故事主要是讲五年后,五年后,我懂了你,也放开了我。”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我就喜欢惯着你
    那我还惯着你
    “二锦新书,快乐女神休休治愈父母双亡重度抑郁总裁。 霍仲南从来不知道,原来世界这么明亮,原来一个人可以笑得这么甜。 [知世俗而不世俗]👉 有无底线宠妻宠女的暴发户于爸爸,有欢乐护姐的高三狗渣弟,还有我什么都不懂,但宠你是本能的哥哥,于休休很天真很善良,很幸福很聪明。 最后结局真的哭死我了呜呜呜” 【战力爆表vs专治不服】(又名:《于休休的作妖日常》)功成名就,家财万贯却生无可恋是一种什么体验?于休休:“看霍仲南就知道了,闲的。”于休休的人生太忙了。——帮老爸花掉暴富的钱。——帮老妈成为“妖娆贵妇”。——帮万千少女心中的超级大佬霍先生“治病”,还要维持一段“甜到齁却见不得光”的地下感…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373
    “宝藏女孩葡萄小姐姐,校园文清流,谁说前男女朋友就必须虐啊虐的?谈起都是甜甜的恋爱味道~(也有细碎的玻璃渣哈,但是真的很碎) 目前仅能入我的眼的唯二校园文之一,反正我是要从看上葡萄小姐姐开始,陪她一直走!!”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