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做个好作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爱读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也是有骨气的
    快穿反派也是有骨气的免费阅读
    “女主修无情道,看似无心,却不经意为男主动心” 话说天上有一仙人,闲着无聊,做起了和月老相反的行当,拆cp,斩红线,拆姻缘绝不手软,毁了天界十几桩姻缘,令人发指。月老一怒之下,扔她下凡历劫。然而,某个莫名被扔的千晚很是懵逼,她只不过爬了几张喜床偷吃天果而已,怎么就变成这些戏本子里的下场凄凄凉凉怨气深重的恶毒反派了?哀叹一声动手开始散掉各…
  • 快穿之美人改造计划
    小说《快穿之美人改造计划》TXT百度云
    “女主原先相貌丑陋,受到很多不平,才会一直为改造自己而努力,不断变强的快穿女强文” 明明嘤嘤怪系统说好了,只要做任务就能获得身体改造并重生的奖励。但林安萝穿越之后发现,事情好像并不像她想象的那样简单。喂,反了吧!为什么她做任务的时候npc总想找她谈恋爱?!【系统】:嘤嘤嘤宿主总在喂我狗粮好难过。林安萝:都是他们勾引我!第一个世界她是皇太孙身边的柔弱书童;第二个世界她是黑暗…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长生不死小说剧情
    “女主性格天真单纯,有底线,喜欢小小捉弄人,不断为复活自己回到现实世界而努力”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好妈
    “女主身为床头婆婆,倾心对待每个孩子,激发读者心中母爱之情”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