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陆叁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爱情】小说书单
  • 西游之我不想当猪
    朱海唐帅《西游之我不想当猪》
    “好书就要分享,至于好在哪里,我想只有读过了才会知道[emot=default,14/]” 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成圣归来,教化世人。几千年过去,时代更迭,现在的社会成了什么样子?师徒五人又该如何解决?本书荒诞幽默,搞笑为主,针对西游较真者自行绕过!...
  • 我被时空卡住了
    小说《我被时空卡住了》TXT下载
    “一直等着更新,已经有了情感,喜欢一本书其实很简单,或许一刹那之间” 王奇天,一位年轻的科学家,为了验证科研项目穿越时空,来到神者大陆,展开了一场奇妙之旅。在这个新的世界,王奇天不仅拥有毁天灭地之能,并且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最后发现了一场涉及上古的惊天大阴谋,为了摆脱命运的枷锁,携妻子勇闯天路,击破陷阱,成就圣位。
  • 输了爱情丢掉你
    输了爱情丢了你下载
    “人物描写细致入微,情感交流深刻。值得一看” 偶然的相遇我们在一起,现实的残酷让我们别离,今生缘,来世续。愿你一切安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