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抚袖清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所喜欢的古言】小说书单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小说《暴君又被bī婚了》TXT下载
    “穿越成九皇子,没事,看我如何坐上皇位,不过要小心皇帝身边那个太监,不过,一转眼,大太监变成邻国皇帝,这是怎么回事?”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小萌妃她超凶的txt免费下载
    “异能女王穿越到将军府遗孤身上,喜欢上那个全朝都害怕的怪物王爷”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还赠送三个…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
    “冥王不明白的死了,夺舍到人界的一个将军府小姐,遇到了别国王爷,而自己身世又是什么?”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