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直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重生文的小仙女必看】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团宠万人迷
    “,,,,,,,,,,,,,,,”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重生后我嫁给了死对头
    重生后我嫁给了死对头无广告
    “,,,,,,,,,,,,,,,,” 重生前,容颜每天想得最多的是:她的死对头什么时候破产?还没有等到这一天,她却挂了。重生后,上辈子的执念让容颜每次面对某大佬的时候,眼神都冒着幽幽绿光。大佬矜贵的笑:“就算喜欢我,也请稍微克制一下你的眼神!”容颜呵呵:“老子喜欢你的钱!”大佬淡定:“嫁我,钱全给你!”在将大佬的身家全部转移自…
  • 重生暖婚在九零
    重生暖婚九零后
    “..............” 新书《穿书后成了反派大佬的亲妈》正文已开,萌宝来袭,看了让你想偷崽!!欢迎收藏阅读!!秦绯直到死才知道认错恩人,所嫁非人,错把毒蛇当闺蜜!一朝重生归来,她要手握先机先虐渣!脚踩仇人吊打白莲。还要追回那个孤冷的男人宋瑾修喜欢一个小姑娘,一直把她藏在心尖上宠。却看着她嫁人,看着她惨死在自己墓前…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txt全文下载
    “.............”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重生隐婚:恶魔娇妻,宠上瘾!
    小说《重生隐婚:恶魔娇妻,宠上瘾!》TXT百度云
    “.................” 上一世,他为救她,陪她一起葬身在了火海。到死,她都没能告诉他,她爱他,因为她觉得自己不配说那三个字。重生归来,豌豆励志要用行动告诉顾以琛,爱上她是他这辈子最正确的事。于是,豌豆每天忙着造反,总裁每天忙着护短,每次闯完祸被包庇之后,豌豆都一脸崇拜的望着顾以琛:“哇!我发现你好厉害啊!”某人扯…
  • 总统宠妻太高调
    蓝筱温穆楚小说全文免费txt
    “.............” 她本是第一珠宝世家的大小姐,却错信白眼狼,家业被夺、亲人惨死。再活一世,竟得到神奇异能!鉴宝石、加buff,不仅要重振蓝家百年基业,还要好好弥补前世那个她避如蛇蝎的男人。总统选举后台——帝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少将、最英俊的总统候选人温穆楚,一把搂过紧张得团团转的女人,低声问道:“听说你要补偿…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给你一口甜甜txt下载
    “甜掉牙都一本书,男主反萌差,让你看了就想谈恋爱”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
    “二囧的书就不用说了,好看没商量,绾姐带你飞,九爷吃醋中😂”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小说《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TXT下载
    “心中的白月光 他的爱真的那样卑微 还好老天又给了她一次爱他的机会😭”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