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Ta]:為誰諪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是我最近比较喜欢看的各类书籍,如有兴趣,即可点进来了解阅读】小说书单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男主女主是靳天,夏侯,白曜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喜欢的一本书,超有个性”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贺先生,超甜哒!
    男主女主是贺以霆,严世鸣,严和志的小说是什么
    “特喜欢里面的主角,特别好看,为了他我买下了整本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众人知道,传说中的黑客高手“S”,竟是个身材瘦小的女孩的时候,全华国震惊了!庆功宴结束,某个男人将时姝堵在家门口,眼睛嫉妒的又有狂躁占有欲的盯着她,“那些男人们一直盯着你看。”“嗯?”时姝眉心轻皱。“时姝,我这里不舒服。”贺以霆指着自己的心…
  •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殿下要solo
    “傲娇鬼的阎王爷,特别傲娇” 她原是星际时代人人仰慕的王储殿下,谁知一朝重生到了一个恶评如潮的名媛千金身上。重生前,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花痴、花瓶、美男绕膝,伤风败俗!而且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般地对着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烂打!重生后,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女神,女王,全能全才,风华绝代!而且还被那位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校园 榜争夺战小说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 重生影后有点刚
    重生影后秦少的腹黑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渣男背叛,一朝重生,她不再是那个高智商低情商的影后,从头再来,她发誓要让渣男付出代价!人前冷情人后狗腿的秦大少表示,只要自己的媳妇儿好好的,其他的都是浮云!“浅浅,你若下地狱,我便陪你一起下地狱,我倒要看看,哪路小鬼敢动我媳妇儿!”褪去影帝光环的男人一身笔挺军装,铿锵有力。苏亦浅嘴角微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