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手给你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娱乐圈的男女】小说书单
  • 影帝每天都想吃软饭
    影帝每天都想吃软饭
    “还是青梅竹马的爱情靠谱” 当红小生陆妄是出了名的异性绝缘体,出道多年脚踏实地,不炒cp,洁身自好出淤泥而不染,和上学的时候简直判若两人。身边朋友都道他是浪够了,回头是岸了。不料一次节目录制,他自曝踏入娱乐圈只因一人。网友纷纷猜测,那个被他放在心尖上的人究竟是谁。某天。商栀被门铃声吵醒,随手抓件衣服穿好之后去开门。门…
  • 影帝偏要住我家
    影帝偏要住我家小说免费阅读
    “影帝影后的曲折爱情故事” 电影首映式上,记者看到夏思雨脖子后痕迹:“这是什么?”夏思雨不在意的撩了撩耳畔长发:“蚊子咬的。”回家后,薄言把她按在墙边,声音戏谑而危险:“蚊子?要再给夫人复习一下吗?”夏思雨是易胖体质,每每因为变胖被嘲:“胖如怀孕。”某天她又又又被嘲上热搜,本以为还是一次笑话。谁知影帝薄言回复:“谢谢…
  • 重生影后有点刚
    重生之影后有点萌
    “重生类娱乐圈爱情故事” 渣男背叛,一朝重生,她不再是那个高智商低情商的影后,从头再来,她发誓要让渣男付出代价!人前冷情人后狗腿的秦大少表示,只要自己的媳妇儿好好的,其他的都是浮云!“浅浅,你若下地狱,我便陪你一起下地狱,我倒要看看,哪路小鬼敢动我媳妇儿!”褪去影帝光环的男人一身笔挺军装,铿锵有力。苏亦浅嘴角微弯,…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小说
    “影帝绞尽脑汁想官宣。”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故事提要——“夏影后,请问你有男朋友吗?”“夏影后,你知道寒总公开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吗,你会答应寒总的追求吗?”夏亦珊捏捏眉心,“没有,不知道,无可奉告,谢谢。”人群中一阵喧哗,她身后,苏影帝怀里不小心掉出一本红本本。就近的记者捡起来,“卧槽!苏景霆和夏亦珊的结婚证!”…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免费阅读
    “还没上架的一本书,但是推荐去看”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宴先生缠得要命
    宴先生缠得要命
    “蜜蜜的书都好看,不多说!去看!去看!” 亚洲女富豪时兰,遇车祸重生在二十一岁炮灰小演员身上,从此:舔狗不当了、绿茶不做了、采访不发嗲、拍摄不找茬。本想放荡不羁爱自由,没想到前夫跑来送人头。时兰:“狗男人,前世的孽缘已经结束。”宴时修:“今‘身’的良缘才刚刚开始”大佬本以为没人识破她重生身份,没想到前夫一直静静看着她装逼。无形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