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林缓存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两年小书虫推荐。】小说书单
  • 我真是学神
    我真是学神txt下载全集
    “和学霸的黑科技系统相比,ok,值得一看” 关于我真是学神:叶凌尘翻了翻《数学书》,世界十大难题破解了。叶凌尘翻了翻《语文书》,世界十大名著诞生了。叶凌尘翻了翻《演员的自我修养》,世界级影帝出世了。叶凌尘翻了翻《军体拳》,无敌了。叶凌尘翻了翻《易经》,卧槽,升仙了追更:danmei.cloud(woo18.vip)
  • 次元幻想群
    次元幻想群txt
    “幻想与日常的结合,新剧情,新套路,值得看” 一个沟通万界的聊天群。群成员可以穿越各大世界,完成群空间发布的各项任务。群号:814502205不喜勿进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是美食家
    “美食文,逻辑清晰,逻辑性较强。并非无敌文,无脑残文,配角没有智商文,没有强行突出主角的智商。”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黑科技研发中心
    免费黑科技研发中心下载
    “看名字就知道了,大佬们都懂的。不是后宫文。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灵笼之黑科技聊天群免费
    “凭实力单身,但是非常优秀的一篇文章。大佬们实力推荐。” 卢子信有个万界黑科技聊天群,群员是诸天万界的科技大佬。托尼·史塔克:“群主女装,我就把这架马克二钢铁战衣发给你!”红后:“群主,要不要试验一下最新的T病毒?”终结者:“群主你的世界在哪里?我顺道毁灭一遍。”布鲁斯·韦恩:“蝙蝠车简直是泡妞神器,今天又泡到一个极品妞,大家看正点吗?”贝加庞克…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万界从巨蟒开始全文免费阅读
    “逻辑性强,(目前)然后不变成人。总之就是一本让你一口气读到底,还觉得不够的文章。”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