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亿晚小甜粥y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王者】小说书单
  • 全电竞圈都在吃狗粮
    全电竞圈都在吃gǒu粮小说
    “很好看的,真的超级好看” 十五岁什么都没有的江淮朵,用98K加一发子弹狙击掉许温书,将他从全球联赛淘汰。十八岁什么都失去的江淮朵,被许温书用温柔和爱意全然呵护着,从深渊爬出来。捧起世界冠军奖杯后的采访中,记者问
  • 电竞大神来solo
    电竞大神来收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王者荣耀&甜宠1v1】芳心纵火犯电竞小奶狗&人美路子野电竞女神世人皆知,电竞大神江潋跟国服辅助乔微棠,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原因是,芳心纵火犯江潋靠着美貌行走江湖,身为空降兵一入基地,就把乔微棠给踢下去了。——“你他么一个打野抢我辅助位脑子有坑?”“小姐姐脾气好暴躁哦。”“卖尼玛的萌,滚。…
  • 王者荣耀:腹黑大神挖墙脚
    王者荣耀暗黑大神挖墙脚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新书《网游蜜恋:大神非要千里送》求收藏】大二的游戏迷顾冉夕被逼相亲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的农药CP月下独酌!看着面前笑得像狐狸的某人,顾冉夕的十米长刀早已经饥渴难耐!顾冉夕:“跨国集团公子?校园男神?国服第一李白大神?你就说吧,你还…
随机推荐